close

親愛的哥哥

今天早上有重要的活動

但我昨天下午還是衝去台北找你了

因為想把上次沒有好好跟你相處的份補回來

因為想要證明給你還有自己看

我不會因為一些不順心的瑣事

還有想起以前的事就陷進去

而破壞了我們珍貴的相處時光

還有要告訴你我有多想你還有多麽努力想要見你一面

今天凌晨四點的統聯

到台中我還在火車站換衣服

在活動期間一直站著還差點睡著

但我覺得很值得

唯一令我後悔的 是你在12:18打給我

那是上飛機前的最後一通電話了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沒有響

後來才收到了簡訊有未接來電

真是對不起呢......

 

但其實我今天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

其實昨天在你出去一下的時候

我看了你的FB的訊息

真的很對不起忍不住看了

因為我再怎麼也不相信那個學妹是T

果然你跟賴的對話

你說你沒想到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那麼快就被替代了

當我去找你的時候(也就是你們剛從鹿港回來的時候

你說你會下意識地想到那個女孩

是吧.....

後來的對話你跟賴也是很曖昧

你說他很有趣

要幫他買早餐

他叫你要乖 叫你不要亂儲值遊戲幣

你說好啦

他說反正你的錢以後要給另一半管

你說好 他管得動你

這是什麼意思???!!

後來還說你對一個大三的學妹出手了

他對你的印象是花心大蘿蔔

你們對話的內容

還有你朋友眼中的你

真的

跟我認識的你好不一樣啊......

是不是我根本不了解你呢......

我好想問你

好想知道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了解你

好想知道他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位置

 

後來發現

那個學妹住過你台北的家 對嗎

但看起來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你們的對話真的不像你說的那樣啊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我認識跟我以為的都不是真正的你

但那麼久了

我告訴自己那是因為那時候我一直拒絕你

你心灰意冷的關係

是我自己沒有珍惜你才會變成這樣

原本的你不是這樣的 是吧

是吧 哥哥

是這樣吧 拜託告訴我是這樣好嗎.....

拜託..........

 

 

我不敢問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厭煩

你的心底會認為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而且你也不會告訴我實話吧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搭車去找你的那個下午

我問你跟那個學妹的事情

你說他是T你們只是運動的夥伴的關係

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其實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很難過

但我已經下定決心

如果你跟我說實話

你對他有好感 所以沒有跟我說就一起騎車去了鹿港

也答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

我要好好跟你在一起的.....

但你什麼都沒說

一直到現在

你還怪我那個下午如果我跟你說我們好好在一起你就會答應

那是最後的機會不是嗎

但我們心裡的點 

卻剛好衝突......

 

 

看到這裡

你的訊息接收量應該很爆炸了吧...

不知道你會再多久以後看到這些文章

會用什麼樣的身份

還有什麼樣的心情來看

我沒有什麼預設立場

只是把我現在最真實的情感和想法在這裡寫了下來

你有感覺到這些時光裡我內心的掙扎和矛盾悔恨和不捨嗎.....

 

 

看到這裡

你可能以為我要說我要放棄追你了吧

但我不會的

昨天晚上我試探性得問你

有沒有有好感喜歡的女生

你說現在沒有

你說你還愛我 所以才讓我追你

我相信你

親愛的

也許那時候你是一時心動

但內心的激情過了之後就發現不是真的愛上

是嗎

(多麽想知道你內心真正真正的相法......多麽希望可以聽到真話....

(真話儘管醜陋  但時間久了用陪伴用行動也許可以撫平傷痛的

(但謊言 卻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迷宮

(傷口  永遠沒有癒合的一天

此刻

我真的徬徨了

但我是真的很愛你

也認為我應該要好好彌補之前沒有做好的那些事情

而且我愈來愈知道

所謂

“在一起”到底應該要有怎樣的信任 怎樣的責任 還有怎樣的態度

我之前真的太無知了

才讓你這麼受傷

對不起

 

 

 

但今天

也許這幾天吧

讓我一個人偷偷留著淚吧

沒有打給你

沒有寄信給你

過幾天我會振作的

然後再揚起陽光的笑容繼續愛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徬徨
    全站熱搜

    給鹹蛋哥哥的情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